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 滿月 默默流淚

 

          只有跨越過了,才知道到底是什麼回事,不要先下評斷

 

2013-10-18 10:00:07  

 

一直到晚上,才知道今天是月圓,也許是大自然引力的影響,和潔淨法的練習

 

讓我今天一個感性到不行 (給他一直流一直流流涙)

 

 

 

今天早上做完潔淨法,安靜的吃著很淡很淡的緣豆飯(我覺得很好吃)

 

然後一個聲音出現,心里的,他說: 今天好想自己一個人,一個人,

 

好好的跟自己在一起。 於是我到了後山散步著,雖然山上開始下起雨了,

 

我卻好享受空氣中的寂靜和凊新,是潔淨法的好處嗎? 雖然有眾多的同學,

 

卻像看無聲的電影般,他們在我面前出現,卻沒有任何的干擾,完完全全的

 

靜謐。

 

下午四點,瑜珈體位法來了,我的好朋友(大姨媽也來了) 因為想跟自己在一起

 

我鼓起勇氣跟Melody老師請假,

 

我說: 老師我想請假

 

老師: 你身體不舒服嗎?

 

我說: 沒有,只是好朋友來了,好想一個人在一起

 

老師: 那你就躺下來,好好的跟著做可以做的(倒立,肩立,不舒服的強 烈......

 

不要做....)

 

我哦了一聲,有點失望的躺在墊子上我好想好想休息呀!我好想就

 

順著心里的聲音,舒服的在後山或躺在床上

 

悠悠的望出去那山上一片碧綠

 

 

 

可是我還是乖乖的留下來,但有點不情願的躺下來

 

上課了,跟著做呼吸法,沒問題,感覺不錯,嗯!沒那麼糟嘛!

 

繼續跟著做拜日式,約做到第5回合,身體 NO是心在說:主人我想休息

 

可是那尊嚴的魔羯特質,跟多年來累積下來,要嘛不做,做就要做好的性格,

 

在後面鞭策著我,又再猶豫一回合,第六回合我放棄再撐,躺下來了,

 

涙噗噗的掉下了。

 

我聽到好多聲音,(明明想休息,就休息吧!剛才就直接請假嘛!這是團體吔!一直躺下來不好吧!)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為什麼老師不建議我請假,硬撐好嗎?為什麼不能做自己?)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明明這二星期我都好開心的,怎麼現在這情緒,眼淚那麼急呢?)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陳鳯如,你也太沒用吧!這有什麼好哭的)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我用手摀住臉,用毛巾拭去淚,就這樣有五分鐘吧!

 

我看到了心逐漸平復下來了,

 

我又聽見好多聲音, (沒關係,想休息就休息,把心放下,沒有人會怪你,你認為這是團體,一定要配合,所產生的壓力,

 

是錯覺,是從小大人總說不要跟別人不一樣的後遺症,讓你有點不一樣時,你開始批判自己,總認為自己不夠好,而一

 

再的好努力,可是那真的是你想要成為的樣子嗎? 更可怕的你居然也套用到別人身上了,啊!有夠恐怖!)

 

 

 

(老師說:就做可以做的,嗯 如果一䦕始就請假,我也無法看到情緒的𨍭折,發現原來都是心的想像,老師說過:

 

每一次都練習,好好的看著呼吸,把心帶回身體,真的不要被五個感官挷架了,只要呼吸,呼吸~身體和心就會好靠近) 

 

 

 

最後我安穩的躺著休息,沒有內心的自語,沒有任何不安和在意別人的目光,享受著寧靜

 

滿月,很神秘,搞得我Bule兮兮,明明就表面上看起來振奮不已,還好選擇正面對決,沒有用在台灣的慣性模式

 

忍受著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自艾自怨的情緒化,又往更真䆬的自己邁進一小步,謝謝滿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ksh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